close


這是我剛迷上Arashi時寫給大家玩的妄想問卷...既然開了新的部落格,勢必要讓他們重出江湖了

阿規矩還是一樣,如果要貼到自己部落格

1.麻煩下方紅色{}的那兩行要記得一起轉載唷!!
2.請在下方留言處留部落格網址或連結給我唷!!!
好孩子是不能盜轉的唷...這好歹也是我寫了一晚上的心血阿~~~是有智慧財財權的哼哼xD

{轉載作者:納納子sakuraisana}
{轉載位置:http://sakuraisana.pixnet.net/blog}

 
妄想設定:你跟他是彼女彼氏…他是大你一屆的學長…雖然不想分離…可是難過的畢業典禮還是到來了……

1.畢業典禮的前一天晚上,他很意外的傳了簡訊給你…..

A)明天來美術教室 智-----簡訊十分簡單的大野智
B)冒昧請問OOさん明天畢業典禮結束能來一下中廊這邊嗎?有事情想找你商量,謝謝 櫻井君-----內容永遠充滿敬語,超級有禮貌的櫻井翔
C)吶吶吶~~~明天要來找我喔…有神秘禮物要給你…要來喔要來喔要來喔^口^ MASAKI♪-----隨時high tension的相葉雅紀
D)明日…勝負しよう 和-----簡訊內容完全莫名其妙的二宮和也
E)你…明天敢不來我的畢業典禮你就完了 松本-----命令口氣的松本潤




2.看完簡訊繼續包裝著禮物,要送給他的畢業禮物是…..

A)他喜歡的美國畫家的畫冊集-----for大野智
B)象徵進入大人世界的深色領帶-----for櫻井翔
C)你自己縫的雅紀娃娃跟OO娃娃-----for相葉雅紀
D)最新版本的勇者鬥惡龍-----for二宮和也
E)大紅色長版圍巾-----for松本潤




3.隔天早上,平常你們總是習慣一起上學,吃早餐時才想到今天是最後一次一起上學,一臉難過的走出家門一看…..

A) “おはよ”原本靠在你家門口的矮牆上小睡的他突然驚醒,看到你後,雖然一臉倦意卻還是溫柔的跟你說早安的-----大野智
B)立正站在門口,看到你走出來,笑著向站在階梯上的你伸出一隻手,所以是要牽手上學的意思嘛???-----櫻井翔
C)出門後發現一個人都沒有,走出家門口左右看了一下還是沒人,你決定再多等一下子,隔了大概5分鐘後,他氣喘吁吁的衝到你面前嚷著”抱歉~我睡過頭了”的-----相葉雅紀
D)原本專心的在NDS上,聽到聲音後對你說了聲”走吧~”後,繼續邊玩邊走向學校的-----二宮和也
E)”今天我要畢業耶,臉臭什麼阿?”雖然說的話好像很兇,可根本是因為怕你難過所以才會說這種話,這句話背後的意義是”不要難過麻(撒嬌樣)”的-----松本潤




4.畢業典禮開始了…..

A)就算到了最後一天上學,還是照睡不誤,喂~坐第一排還睡到流口水!!讓坐在附近的你笑到不行的-----大野智
B)品學兼優的他是畢業生代表致詞,緩緩的唸出稿子,自信的樣子讓台下的你又再度愛上他一次的-----櫻井翔
C)聽著畢業生致詞,但眼淚根本已經忍不住的,又怕被同班同學取笑,所以大力的用手把淚抹掉的-----相葉雅紀
D)坐在班上最後一排繼續努力玩著NDS,咦?動作怎麼停下來了??原來是換個姿勢繼續玩的-----二宮和也
E)眼睛看著前方,可是其實根本沒有在聽,雙手把玩著你送給他的對戒,到底在想什麼呢?的-----松本潤




5.畢業典禮結束,很不巧的被老師叫進辦公室詢問了一些班上的事情,結束後趕忙跑到跟他約見面的地方…..

A)推開美術教室的拉門,他靜靜的坐在窗邊雙手不斷的動著的,讓你不禁看傻了,因為眼前就像是一幅畫的-----大野智
B)手上抓滿葉子,一片一片的丟著,嘴裡碎碎唸到”送?不送?送?不送?.....”到底在念什麼阿?而且要去哪阿???的-----櫻井翔
C)一個人在體育館裡焦躁的繞圈圈,結果不小心被自己的鞋帶絆倒,"啪”一聲重重的摔在地上,然後又快速的爬起來裝沒事繼續走的-----相葉雅紀
D)很意外的沒有在玩NDS,而是手抓著撲克牌,熟練著變著各種魔術,所以你畢業之後要當魔術師而不是繼續升學???的-----二宮和也
E)靠著頂樓的圍牆上,制服因為沒有扣起來而被風吹著,突然一陣強風,用右手帥氣的理了一下頭髮,繼續看著校園的-----松本潤




6.被他發現你之後…..

A)對你笑著說”你來啦~過來吧”,夕陽從窗外射進來照在他的臉上,根本是天使下凡的-----大野智
B)瞬間把葉子全部丟掉裝沒事,假裝鎮定的問你怎麼會這麼久才來,事實上被你嚇到流了一身冷汗的-----櫻井翔
C)”OO”叫著你的小名向你衝過來,邊抓著你的手亂晃邊喊著”你來了你來了~~~我好開心喔~~~OO大好き”的-----相葉雅紀
D)你坐在他面前看他變魔術,”過來抽張牌吧!”,所以現在變成魔術表演時間了嗎???的-----二宮和也
E)看到你穿著短袖來找他,有點微怒,”穿這麼少來頂樓,會感冒的!”,並把自己的制服脫下來蓋在你身上的-----松本潤




7.原來是要拿鈕扣給你…..

A)從窗戶旁跳下來走到你面前,把鈕釦從制服上拔下來,再遞到你手上,笑著什麼都沒說的-----大野智
B)"猜猜在哪隻手?”,你選右手結果猜對了,"阿~好可惜”,你心裡正想著為什麼會好可惜的時候,發現原來他左手藏著的是項鍊的-----櫻井翔
C)突然有隻兔子從器材室跳了過來,注意一看兔子的脖子上繫的正是他的鈕扣,用這種方式來給鈕釦想必已經能跟動物對話的-----相葉雅紀
D)他又變了一個魔術,要你再抽一次撲克牌,抽起來時才發現鈕釦竟然黏在上面,到底什麼時候黏上去的阿???的-----二宮和也
E)”本大爺的鈕釦只有你能拿,不准弄丟阿~”,鈕扣竟然裝在戒指盒裡,所以這是在求婚的意思嗎的-----松本潤




8.你也把你準備的禮物送給他,拿到時他的表情…..

A)眼睛很難得睜大的看著手裡的畫冊,”書店說這本沒有進貨,你是怎麼買到的??”開心的翻著畫冊的-----大野智
B)笑著說謝謝,並當場打開,知道禮物是領帶時,突然變得很害羞的問你”要不要幫我繫?”的-----櫻井翔
C)”超可愛い”,自己抓著兩個玩偶開始玩起對話遊戲,喂~這是把我晾在旁邊的意思嘛???的-----相葉雅紀
D)”這不是前幾天才發嗎???你熬夜排隊嗎???我怎麼沒看到你???”原本以為終於等到有新遊戲發行,可以買來當禮物,結果沒想到他也買了的-----二宮和也
E)”所以是要綁住我的意思嘛?”笑著把還在害羞的你抓來抱著,在你耳邊輕輕的說著”我願意被你永遠綁住”的-----松本潤




9.接著…..

A)把畫冊放在桌上,走近你的他,在你額頭上啄了一下後,緊緊的抱著你,說著”謝謝你…我會好好收藏的”的同時,臉輕輕的摩擦著你的臉,原來兩人體溫都在升高的-----大野智
B)你墊著腳尖要幫他繫領帶,就在你專注於繫領帶的時候,他趁你不注意吻了你,蜻蜓點水的碰了一下之後是緊緊的擁抱,耳語”就算我畢業,我還是一樣愛你,請你不要擔心未來”的-----櫻井翔
C)突然抓著雅紀娃娃遞到你面前說”他希望你能親親他”,你笑著親了一下娃娃,接著那傢伙把自己的臉也遞上來,並指著自己的嘴巴臉紅的說”我也希望你能親親我”的-----相葉雅紀
D)抱你在懷裡的他,輕輕的啃著你的耳骨,邊邪惡的宣告”就算我不在學校裡,也不准妳跟別的男生講話,知道嗎?”,然後在你臉頰上親了一口,便拿著遊戲自己走出教室的-----二宮和也
E)霸道的把你抓到水塔的角落,壓在牆上開始熱吻,在你快喘不過氣時才放過你,卻又緊緊的抱著還在喘息的你,力量大到彷彿要把你揉進他身體裡的-----松本潤
 
 
 
 
最後請讓作者自己吶喊一下
夭壽骨喔~~~~我以前怎麼有辦法寫出這種東西,果真是迷妹來著的
超害羞的啦我的媽呀這些選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納納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