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大家早!!0e58dbaa96e24b1f1ff6bf1df401bfb0_w48_h48  

妄想問卷第二彈來也~~~而且還分上下集喔!!!

這次甜蜜指數比上次畢業典禮還多啊~~~~請大家期待下集

我會想盡辦法把感覺找回來盡快生下集給大家的....敬請期待!!!!

阿規矩還是一樣,如果要貼到自己部落格

 

1.麻煩下方紅色{}的那兩行要記得一起轉載唷!!
2.請在下方留言處留部落格網址或連結給我唷!!!
好孩子是不能盜轉的唷!!

 

{轉載作者:納納子sakuraisana}
{轉載位置:http://sakuraisana.pixnet.net/blog}

 
妄想設定:兩人是彼女彼氏,最近你的生日快到了,今年打算兩個人一起度過,所以約好了要去兩天一夜的海邊之旅

1.前一天晚上,正在打包行李的妳,手機突然傳來短訊通知….
A)好期待明天跟OO一起出去玩…要記得帶泳衣喔…那麼晚安啦 MASAKI♪-----開心得好像是小學生要去遠足般的相葉
B)要記得帶換洗衣物、內衣褲、充電器、相機…然後記得睡飽不然會沒精神玩喔!!還有~~~~(又嘮叨了一堆事)不好意思打擾了..晚安 櫻井君-----再次發揮媽媽碎碎念精神的櫻井
C)明天記得穿外套跟戴口罩 潤-----很令人匪夷所思為什麼明明是夏天要穿外套跟戴口罩的松本
D)記得幫我帶Mario 和-----只惦記著自己遊戲上次忘在你家的二宮
E)請OO穿得漂亮一點…想畫畫 智-----連去海邊也要帶畫具的大野



2.隔天早上,因為自己也有點興奮而比預定時間提早醒來,所以你決定提早出門…..
A)明明是兩天一夜的旅行卻背著超大旅行袋…像平常一樣high tension的站在你家門口的-----相葉
B)異常帥氣的靠在車子旁邊…..說著”我的第一台車….還喜歡嗎?”並繞到副駕駛座旁紳士的幫你開門的-----櫻井
C)走出門發現一個人都沒有...突然右邊有一陣摩托車的聲音...一輛重型機車就這樣停在你眼前…帶著全罩式安全帽帥氣登場的正是-----松本
D)意外的有個貓背的人靠在門口打盹…但警覺性高的聽到開門聲馬上醒來…”早起了阿~還真難得”就算是剛睡醒也能馬上恢復小惡魔狀態的-----二宮
E)背著非常輕便的行李對門口的你微笑…而且真的是去海邊玩標準穿著-T桖短褲拖鞋的-----大野



3.在去海邊的途中…..
A)雖然high tension但因為太早起床搭上火車沒多久就睡死…你偷偷的把他的行李打開發現裡面滿滿的都是零食跟漫畫的-----相葉
B)他緊張的一句話都不敢說…車裡放著輕鬆的音樂…你也跟著唱了起來…”喔~你會唱喔?””恩~我滿喜歡他們的”結果自然的聊起音樂話題而放鬆下來的-----櫻井
C)雖然是彼女彼氏卻害羞的只敢輕輕的抓著他的衣服,突然來個緊急煞車你緊張的抱緊他,這時的他轉身過來對你說”你這一路上都不這樣抱的話…我不能保證會發生什麼意外喔!!”的-----松本
D)坐上公車他又開始玩遊戲機…看著窗外風景的你無意識的玩著手指…這時他遞來了一台遊戲機”給你玩…不准用壞!!”我是該說你貼心還是該說你小氣的---二宮
E)不出意外上火車後馬上睡著…睡顏好像小孩子讓你禁不住偷戳了他的麵包臉…結果卻意外驚醒一向不淺眠的他…把你抓進懷裡拍著你的背要哄妳入睡…喂~這樣睡過站怎麼辦阿?的-----大野



4.到達目的地後…..
A)”挖...是海耶!!我們去玩水!!”超開心的抓著你的手衝向海邊….讓你內心OS應該要先到住宿地點check in吧!?的-----相葉
B)”你先去check in吧~我去停車”當你要他打開後車廂好讓你拿行李時…”先去check in…行李我來拿就好…快去!!”貼心的不讓你搬重物的-----櫻井
C)”會冷嗎?這種天騎車還是會冷吧!?”把你的手緊緊抓著,另一手把你跟他的行李都背到肩上帥氣的走向住宿地點check in的-----松本
D)”只有附早餐?不能連晚餐一起附嗎??”站在櫃檯前跟check in的人員討價還價…我說這種時候可以不要這麼小氣嗎的-----二宮
E)”好囉~上樓吧”這麼對他說著…結果這個人竟然在沙發上睡著了…到底昨天都做了什麼事阿的-----大野



5.放好行李,兩人換上泳衣前往海邊…..
A)”快來快來”還是一樣像個小孩子的抓著你往海邊衝…結果他被自己的人字拖絆到…自己往前倒手還來不及把你放開…所以你也跟著往他身上跌…你緊張著問他有沒有怎樣…他還能邊大笑的說”幸好我在下面,我才捨不得OOちゃん受傷呢!!”的-----相葉
B)走向海邊的一路上欲言又止的…你問他他又說沒事…到海邊後放了東西…你把外套脫掉正要下水大玩特玩的時候…他從後面把你抓住然後終於問出口”你會不會穿太少阿??這樣不大好”讓你不禁心想”這位先生….我雖然穿的是兩截式泳衣,但我上半身只露了手臂連腹部也蓋住了,而且下半身還是裙子樣式的…是要叫我穿蛙人裝的意思嘛??
的-----櫻井
C)帶著你去玩水上摩托車…你因為害怕所以緊抓著他…而且完全不敢張開眼睛…發現到你緊張的渾身發抖的他…刻意放慢速度…”嘿~張開眼睛看一下吧!!有我在”說話的同時緊緊的抓著你的手的-----松本
D)你在水裡玩得不亦樂乎回頭發現他坐著沙灘椅上玩著他的Mario…正想過去拉他一起玩才想起來他其實根本不喜歡海邊…卻還是帶你來你最愛的海邊玩然後還甘願的換上泳褲…你心裡感動得要命的同時他也發現了你正在看他…”怎嚜?一個人玩無聊…好吧~我就陪你玩一下吧!!”然後毫無預警的衝到你身邊把你壓到水裡的小惡魔-----二宮
E)很認真的畫著在水中玩水的妳,手上和臉上都沾滿了顏料,你因為遇到認識的人所以玩得忘我…等想起來時搜尋他的身影…發現他身旁已經站滿了其他遊客…此起彼落的稱讚他的畫工…不擅於接受稱讚的他臉紅的繼續努力畫著你的-----大野



6.兩人都忘記帶水出來,他要你先在原地等他,他去飯店裡拿水。他走不久後有當地男生要搭訕你,你不好意思直接拒絕卻也很為難,這時…..
A)”這是我的阿姨喔…請問你們找他什麼事??”手順勢把你抓到身後,臉上卻掛著超級陽光的笑容說出嚇死人的話。”什麼?她是你阿姨…那不就是中年婦女了??” ”對阿…不要看他這樣…他已經32歲了…保養超級好的吧!!”喂…隨便胡謅我是你阿姨是哪招…我比你小耶!!!!的-----相葉
B)”請問有什麼事嗎?”不經意的出現在你身上…輕輕的在你背後握緊你的手安慰你…當地男生看到他的肌肉也就打消了念頭隨即離開…你笑他”不中用的肌肉原來也有上場的一天耶”…原本覺得自己英雄救美應該會被稱讚的他洩氣的肩都垮下來了…你趁機在他臉上親了一下然後害羞的說聲謝謝你…這位仁兄竟然摸著自己的臉頰傻在那裡的-----櫻井
C)”誰准你們碰我女人…滾!!”ドS性格跑出來的他難得在你面前露出兇狠的樣子…連你也被他嚇到得縮在旁邊不敢靠近你…”恩?怎嚜了?”發現你害怕的樣子大笑的把你抓進懷裡…”笨女人…我只會對別人兇…你…是我一輩子絕對都不會兇的人!!!知道嗎?”接著不等你回應變吻了起來…強烈的情感讓你快喘不過氣了的-----松本
D)”要搭訕她?OK阿”正當你驚訝他怎麼會這樣回答的時候…他冷不防的再後面加了一句”100萬你們就可以搭訕她”…讓你哭笑不得…雖然很感謝他來解救你…但卻不禁讓你覺得”原來你女朋友也才值100萬而已阿,會不會….太便宜了一點!?”的-----二宮
E)”不要欺負她!!”從飯店裡出來正要跟你說他的畫畫新構想的他看到有陌生人為在你身旁…看到你為難的表情馬上正義凜然的上前阻止…”救生員ㄟ~等等被叫到警察局~走啦走啦!!”等那些男生走遠你馬上噗嗤大笑…他無奈的看著你問到”你也嫌我黑喔”表情好無奈又好可愛的麵包臉讓你想偷捏幾把的-----大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納納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