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來無事...再加上許久未用真的還滿懷念的

所以就開了一個
自我介紹時間!!喵~

始めまして 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名前納納子或是大家可以叫我芭納納也可以~因為我愛黃色也愛吃香蕉哈哈哈(此蕉非彼蕉...小朋友不要亂想


25歲老咩一枚......盪盪的悲哀真的...默默邁入人生另一個里程碑了....人家廣告都說25歲會開始急速老化....立馬飛奔去專櫃購入SKII來10瓶喝到飽xDDDDDDD
性別女....不是廢話嗎!?上面都說是老咩了
 
然後我開這裡有另外的原因是因為我沒辦法我也不敢在我的臉書暢所欲言
有很多很多很多~~~超級多東西我真的都不敢在臉書說
太露骨~太H!?~太害羞~太瘋狂~太偏於粉絲文的文章
例如看日劇心得~看美劇心得...大概真的我看的影集有些太冷門了吧~完全無人回應我超lonely啊啊啊還有傑尼斯花痴~或是看女性向av等等害羞的東西我會在這裡寫~噢噢...也會在這邊放一些我的創作......另外看韓劇的我應該是不會發表在這邊~因為大家都會看都會分享阿哈哈哈~不過韓綜的應該會
 

Anyway,這裡就是我個人的小小發花痴天地啦...大家請多指教~歡迎大家來跟我聊天咩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納納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